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分党校举办“理论武装,行动入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1-12-01 17:15:37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401教室举办以“理论武装,行动入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3个小组的13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学院学工办主任伍接朝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雨威同学获得一等奖,唐文芬、曾鹏骁同学获得二等奖,谭艳群刘子垒彭岑昕韩正旭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活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全体学员的思想觉悟。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党校结业典礼与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瞻仰伟人 强化信念——计通学院组织党校学员拜谒黄兴墓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