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党校结业典礼与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2-05 10:18:42 浏览量:

1月6,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2011年下半年党校结业典礼与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分党校全体学员及本学期新发展和转正的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学工办伍接朝老师、任志祥老师、禹敏老师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清颖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伍接朝老师作本学期分党校培训工作总结,方碧波副书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1年下半年党校优秀人员的决定》,表彰谭飞刚等八位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云肖等5位党校优秀干部,文韬等20位党校优秀学员,王雨威等13位党校演讲比赛获奖者。优秀学员代表席斌发言后,伍接朝老师带领本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正式党员进行宣誓。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与老师为本学期在党校工作与学习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一一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恋。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