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4-10 11:02:29 浏览量:

313日下午两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A100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院关工委副主任雷理成、学工办任志祥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伍接朝老师主持。

会议过程中,方碧波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学院目前的学风状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学校学风建设年中,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伍接朝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及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出台的一些管理措施。任志祥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雷理成老师站在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角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学习,在学风建设的实际工作中,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最后,党员代表谢清颖同学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挥表率作用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真正成为学风建设的排头兵。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习《人民好儿女》系列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党校结业典礼与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