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学生党员转正与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5-27 10:24:02 浏览量:

2013521 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311教室隆重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入党发展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教授、关工委雷理成老师、院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任志祥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上台总结了本学期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本学期新发展党员代表陈国华同志发言,表明了入党决心;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代表李全同志讲话,表明了党员承诺。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徽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对参加本次仪式所有成员提出殷切希望: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党,以坚定的信念捍卫党,以良好的作风塑造党。

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党员要坚定正确的思想,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第二,党员要传递正能量。党员同志要时刻弘扬正气,敢于与不良现象作斗争;第三,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高课堂学习氛围,生活中多关心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活动,坚持党员1+X项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好中国梦。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扎实组织学生党员召开15场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