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 我院顺利召开“与信仰同行”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0-24 15:25:25 浏览量:

1014晚上7点,我院理科楼B311举办 “与信仰对话”主题的特殊党课教育讲座。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雷理成老师主讲,网络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雷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相关要求及相关责任与义务,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优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党员的作用与目标。讲座上雷老师列举了开国以来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各方面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以及成就,展现出中国共产党无与伦比的领导力。此次讲座,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
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计通学院学员定能坚定自己的信仰,更好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上一篇:十月诗会诗歌抢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呵护自己 从“心”做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