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 我院分党校隆重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3-10-30 14:51:02 浏览量:

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的旋律中隆重开始。党校班主任任志祥老师介绍了培训方案以及纪律制度,培训方案,详细的说明了需要学习的党校的知识以及党校的活动安排;党校学员代表党校学员代表陈立志发言,表明了各位积极分子的入党的决心。方琼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想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党校学员必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提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并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不仅要在思想素质上向组织靠拢,更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入党,做一个思想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合格的业余党校学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国际歌中开班典礼顺利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