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 计通学院党委扎实组织学生党员召开15场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12-02 11:00:57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与文件精神,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严密组织,主动做到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严格要求,逐个环节抓落实,细致认真地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

11月下旬,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工作,紧紧围绕主题,根据学习心得、个人实际和群众所提意见,对照年初公开承诺,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客观查找个人不足,重点针对“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撰写个人分析材料,并将剖析材料上传党建博客接受广大学生与支部党员的批评与建议

11月30日,学院学生党总支经请示学院党委后,扎实筹备组织10个本科生党支部与5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分15个会议室举行,院党委方琼书记、李峰院长、方碧波副书记到会议现场进行指导,每个会场还选派了教师党员参加进行支部会议的现场指导与点评。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陈述自身问题讲问题讲缺点讲思想主动揭短亮丑,触及思想深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党支部成员之间,所有党员都对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现场直接指出问题讲真话、进诤言、说实情。最后,教师党员对参加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进行小结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点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支部成员个人思想与工作、学习情况作出评价与批评。

民主生活会后,学生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进一步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查找问题与不足,逐个进行研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执行标准不降低、落实精神不打折,确保每一名学生党员都受洗礼、受教育、有提高。

上一篇:我院分党校隆重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学生党员转正与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