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28:23 浏览量:

1121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云塘校区工三B319会议室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汽机学院、交通学院、计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比赛激烈角逐,交通学院学生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计通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汽机学院荣获最佳风尚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颖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对各个学院学生参赛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活动紧密结合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和当代学生特点,将理论灌输转化为学习应用,充分展示了学校大学生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是继学校2018年“新思想”理论达人大学生知识竞赛的又一次品牌活动,再一次点燃全校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学习热情,共吸引了超过上万名大学生主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10月启动,经过线上答题和线下小组赛,共有4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都凭借自身出色的表现成功地展示了大学生的知识功底,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长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代练的方式,教育全校大学生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学思悟、知信行,并利用“新媒体、新载体”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了浓厚的红色理论学习氛围擦亮学生底色,并引导广大长理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