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关于党员发展文件精神的解读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19:53:33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四点,计通学院在理科B311开展了一场“党员发展文件精神解读大会”。主要参会人员有: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涂道勇、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易亭亭以及2019级、2020级下班党员、研究生的支部负责人和2018级团支书。

首先,易亭亭老师对党员发展的新制定文件进行逐一解读,内容包括:入党申请书提交必须年满18周岁,发展党员必须有一年的党性锻炼岗位的经历,团推优等需下班党员参与,下班党员也将参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最终的党员评定不再只取决于得票数,将综合参评学习成绩,党课成绩,获奖情况,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评分等等新要求、新规定。涂书记在会议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指出:申请入党的同学定要积极担任党性锻炼岗位,为同学服务,入党不仅仅关注于成绩,更要全方位发展。”最后,两位老师现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文/唐艺丹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