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54:04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3月21日,计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岳麓区岳麓山进行参观英烈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借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东方红广场、爱晚亭、橘子洲,旨在重温党史故事、回眸党史印迹,寻找那些蕴藏在百年党史中的红色记忆,汲取经验智慧,领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严密组织,外出参观过程中所有党员均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又能针对学习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找到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各支部将继续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心协力,唱响主题党日活动,为建设和美长沙,贡献长理学子一份力量。

(文/门冀宁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undefined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