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3-24 10:50:56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计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3月23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课。其中,本次党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由王建新老师授课,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由肖凤老师授课,研究生党支部的分别由20级支部书记胡航宇、19级支部书记赵云倩授课。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围绕当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以及学党史同时理解党史的意义所在展开。其中,肖凤老师主要从“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的启示”这三个方面来进行本次党课。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云倩主要就“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进行党史教育。在党课结束后,支部内每个人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党员都对自己的生活、学习以及对本次党日活动的感受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课,各党支部成员能够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门冀宁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