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敬党、百年同行”师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21:25 浏览量:

为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4月13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260余人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开展了“青春敬党、百年同行”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党史知识初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开展,题目类型有单项选择、多选题和判断题,总计100分,选拔出的初赛优胜者将参与决赛的角逐。本次竞赛旨在通过活动,加深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明志、明理、明责、明德”, 激发广大师生党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晏周荃 图/谭润清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