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有你有我”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3-27 17:02:27 浏览量:

228日下午,计通学院在成长辅导室召开学风建设有你有我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雷理成老师,学工办主任伍接朝老师出席座谈会,各年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共三十余名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任志祥老师主持。

伍接朝老师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我院2012年度学生工作规划,并通过翔实的数据分析,指出了我院当前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结合学院学风实际状况,就我院学风怎么抓,抓什么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应该如何加强班级和学院学风建设这一问题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方碧波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我院学生工作的理念就是依靠人,发展人,服务人,目标就是培养合格人才,强调今年是全校学风建设年,从学校到学院都高度重视,要求学生干部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同学,并组织不同层面的学生就学风建设抓什么,怎么抓展开讨论,通过讨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并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强学习的自主性和自觉性,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深刻明白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各班学生干部表示将会及时传达学院对学风建设的各项具体要求,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校工会施频副主席参与计通学院学生班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学工干部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及课堂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