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校工会施频副主席参与计通学院学生班会

发布时间: 2012-04-04 13:56:38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学风建设年”和学雷锋的号召,计算机0904班于本周二在综合教学楼C308召开了“正学风,学雷锋,扬我钉子精神”主题班会。校工会施频副主席和院关工委副主任雷理成老师到场进行指导,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雷理成老师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平的一些感人的经历,以及值得同学们学习的三个地方:一心向党,一心向共产主义;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钉子”精神,善于挤和钻。

同学们随后围绕“狠抓学风建设、贯彻雷锋精神”这一主题畅所欲言,许多同学对本学期班级学风建设抓什么、怎么抓的认识和思考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态度、勤俭节约作风结合自己的情况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施频副主席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抓学风、学雷锋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能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各种活动。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面对面与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加强了学校各级领导、教师、学生之间的沟通,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班级学风建设。


上一篇:杨伟军副校长与计通学院联系班级进行学风座谈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有你有我”主题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