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杨伟军副校长与计通学院联系班级进行学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23 16:40:49 浏览量:

522号下午,杨伟军副校长与联系班级在理科楼B-101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计算机1001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做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副校长亲切的询问了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反映学习生活情况。杨副校长认真倾听,就目前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出了指导建议。在计算机专业班级中网络的使用十分普及,针对部分学生沉迷网游的问题,杨副校长指出,学生沉迷网游确实是时下学生的一个普遍问题,需要辅导员、班主任加以引导,班委、同学积极配合,帮助同学正确对待网游。对于同学反映的学校专业课课时过少、课后缺乏指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较弱等现象,杨副校长表示,课堂知识对我们提升思维和素质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他建议学生一方面要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善于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另一方面要戒浮戒躁,学会独立学习,摸索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到举一反三,才能打牢基础,拓展思维。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处级干部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了解,为同学们了解学校政策、反映情况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认真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篇:校工会施频副主席参与计通学院学生班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