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认真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8-31 14:15:13 浏览量:

828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召开了全体学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主持,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方碧波副书记传达了校第四届发展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相关政策和重要举措。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于816日在江西召开的学生工作暑期研讨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提出了新学期我院需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在把工作做实做细的基础上注重工作理念的提升。随后方副书记就本学期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在校院两级管理模式下,主动思考,主动工作,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主题教育、日常管理、学业预警、成长辅导等常规工作不放松,保底线,强特色,进一步完善学生科技活动平台。

学工办各位辅导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探讨,方副书记分别对各块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辅导员培养雁鹰特质,团结一致,推陈出新,努力打造新的工作亮点,开创出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计通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了解新学期情况
下一篇:杨伟军副校长与计通学院联系班级进行学风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