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班主任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9-08 14:32:34 浏览量:

97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院会议室理科楼B103召开了2012级新生班主任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主持,学工办全体老师及2012级新生班主任参加。

会上,方碧波副书记对近期新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班主任深入教室、宿舍,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在新生报到结束后尽快召开新学期班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班会内容给出了指导意见。方副书记强调班主任是学生班级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者、组织者,对良好班风的形成起着重要作用。新学期伊始,帮助新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有重要意义。

会后,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就针对本学期新生相关情况及如何开好新生第一次班会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篇:计通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了解新学期情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