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12-09-13 18:14:04 浏览量:

为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较全面的认识,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兴趣,促进师生交流,910日下午,计通学院各系按专业在理科楼举行了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各系主任和专业老师对新同学的入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个专业的学习方向和就业趋势进行了分析,告诫大家珍惜时间,在大学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基础课程,为将来的学习和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专业介绍会最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关于专业学习和就业的问题作了全面生动的解答。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2012级新生正确认识大学专业,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2012级全体新生发扬计通学院良好学风,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黄敏老师

通信工程系单树民老师

网络工程系主任姜腊林老师

软件工程系主任谢中科老师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班主任第一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