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2-09-13 18:25:19 浏览量: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91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开学典礼于综合教学楼B-202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徐学军、院长李峰、副院长徐蔚鸿、龙敏,教师代表乐晓波、关工委雷理成老师、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廖年冬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典礼,2012367名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主持。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李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对2012级新生加入计通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情况。他用“知礼、诚信、担当、勤奋、超越、沟通、阳光”14个字从七个方面表达了作为长者对新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快乐自信,全面发展,锐意进取,在理工大学书写美好的人生。

学院教师代表乐晓波教授在发言中就一名老教师的工作经验,结合数十届学生的成长过程,从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真诚的希望同学们专心学习,努力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成为IT行业高级复合型人才。

2011级通信2班顾文武同学和2012级计算机4班的褚佳傲同学则分别从老生和新生的角度阐述了对大学的理解,并表示要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为成为综合型高素质专业精英而努力。

最后,方副书记提议,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学生向过去曾经培养自己及以后即将引导自己的所有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希望全体新生能够铭记领导老师的教诲与嘱托,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成为计通的骄傲。

李峰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

上一篇:计通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