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06-03-28 19:54:48 浏览量:

325日,在湘银嘉园小区里,计通学院四进社区义务维修电脑的活动现场异常热闹,我院青年志愿者以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为信念,为小区居民义务维修电脑。在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同时,树立了从小事做起,服务他人的新世纪大学生形象。

在活动现场,维修桌前挤满了前来求助的小区居民。我院的志愿者们,抱着满腔的热情,一边认真地维修电脑,一边不厌其烦解答小区居民提出的有关电脑知识的问题。对现场不能修理的,志愿者们记下他们的联系方法,承诺带回去修理,尽其所能解决问题。

在整个的活动中,我们与社区群众建立了友好的关系。他们都说:现在这种免费维修服务已经很少了,希望以后学校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四进社区的活动并没有结束,我们留下了阳光热线给小区群众,让他们有情况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积极上门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这份温暖时时刻刻留在小区群众心间。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寒假毕业生调查社会实践”及“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表彰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首届“计通杯”乒乓球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