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寒假毕业生调查社会实践”及“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6-04-10 09:41:09 浏览量:

200646下午,计通学院在计算机楼会议室举行了“寒假毕业生调查社会实践活动”及“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表彰大会。院团总支公关策划部李丽莎同学,组织部程雅玲同学分别宣读了院团总支《关于2006年寒假毕业生调查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和《关于“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通04-1班等4个先进集体,计04-1班卢健勤等8名社会实践活动标兵获得表彰,计05-1班杨希等11名同学撰写的调查报告被评为优秀调查报告。在“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活动中表现的突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也受到了表彰,通03-3班、04-3班、通04-1班、通04-2班、计04-1班、计04-3班等6个团支部被评为“学习型,活力型” 团支部,计04-4班、通03-2班、通05-1班、通05-2班、计05-1班等5个团支部被评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创建活动先进集体”,通03-2班周学义等20名在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也获得了表彰。

据悉本次“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支持,全院除毕业班外28个团支部,有11个支部申报了“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其中03-3班等6个团支部被校团委授予“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占全校受表彰51个支部的12%。

院团总支通过对寒假毕业生调查社会实践、“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中的优秀组织、先进个人的表彰,用先进模范的事迹来激励全院师生,希望获奖组织或个人再接再厉,也希望全院同学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力争向上,以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

上一篇:计通学院喜获首届“理工杯”乒乓球赛团体总冠军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