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喜获首届“理工杯”乒乓球赛团体总冠军

发布时间: 2006-04-10 14:11:04 浏览量:

489日,由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部主办的第一届“理工杯”乒乓球赛在文体楼乒乓球馆举行。计通学院共派出了十名选手与来自全校24个院(系、校区)的近两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角逐,经过一天半的小组赛和半决赛,计通学院代表队一路力克强敌,杀入决赛。决赛中,在第一轮男子双打负于对手的情况下,队员们顽强拼搏,克服了连续作战的体力透支、心理压力大等不利因素,及时调整状态,女双选手在先失一局的不理局面下,力挽狂澜,以41战胜对手,稳定了场上的局面。混双选手更是在前两盘20的情况下,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发挥出了最高的竞技水平,连扳4盘,以42反败为胜。女单比赛我方队员更是发挥出色,以40轻取对手,锁定胜局,以31的总比分,摘取了首届“理工杯”乒乓球赛的桂冠。这是计通学院继去年获得“理工杯”足球赛亚军后,获得的又一项校级赛事的殊荣。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双方的啦啦队员也为场上的气氛感染,掌声、呐喊声随着比分的变化而起伏。

冠军锦旗和奖杯

计通学院代表队与体育部领导老师合影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男子双打比赛先失一局

女子双打比赛扭转局面

混双比赛力挽狂澜

女子单打锁定胜局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寒假毕业生调查社会实践”及“创建‘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