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06-04-20 14:47:26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校计生办联合在12教116教室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学院100多名同学参加。讲座邀请了长沙市卫生局、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和三真卫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作为嘉宾讲师。计通学院党总支霍向阳副书记、校计生办钟超美老师、学院计生专干柳春芳老师出席了讲座。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向广大学生进行性病、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推广,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观,提高学生们的健康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后,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健康问题踊跃提问,医生们一一作答,台上台下互动,会场不断推向高潮。

会上还发放了《大学生生殖健康卫生手册》及宣传资料。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学院领导出席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医生与学生们互动

上一篇:2006年度团员评优情况公示
下一篇:计通学院喜获首届“理工杯”乒乓球赛团体总冠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