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感百年峥嵘,传百年薪火”红色观影活动暨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4-17 17:36:48 浏览量:

响应党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号召,传承革命红色经典,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6日晚,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组织“感百年峥嵘,传百年薪火”红色观影活动,院团委书记潘枝花出席,院青马班和校青马班学员参加。

本次观影选取的是《建党伟业》。该片主要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心情跟随影片剧情跌宕起伏,备受鼓舞。

在党史学习心得分享环节,青马班学员代表龙靖和通信1901学生代表耿舒凡发言。龙靖提到,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刻苦学习,勇攀高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耿舒凡谈到,正因为千千万万个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传承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全体计通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文/田奕清、潘枝花 图/王翊宸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