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青马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5 13:29:39 浏览量:

5月14日,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行了“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王浩翔主持,全体“青马班”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员们分为6个小组,在20分钟内完成了队名、队徽、口号和团队展示造型等设计,紧张而活泼的气氛很快将大家的激情和团队荣誉感调动了起来,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为自己的队伍出谋划策。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几个小组进行了“你比划我猜”、“抓鸭子”以及“歌曲接龙”等生动有趣的团体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场学员们的积极性,营造出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现场氛围。活动在文体部同学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青马班”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提升了计通学院“青马班”学员的综合素质。

(图/于泽 文/张轩、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