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第11期“青马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 2021-05-15 13:36:46 浏览量:

为对第11期“青马班”学习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5月14日,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B311举行了“青马班”结业考试。全体“青马班”学员参与本次考试。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试题类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三种题型,内容囊括红军长征、抗日战争、改革开放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诸多重大历史事件,旨在宣传党史知识,纪念民族英雄,牢记历史,砥砺前行。考试全程安静有序,青马学员认真作答,彰显了计通学子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

考试结束后,学员们有序离场。通过本次考试,每个“青马班”学员都为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实践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青马班”学员都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为计通学子做出榜样表率。

(图/于泽 文/李可欣、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