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33: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学院双创事业蓬勃发展4月20日5月20日,计通学院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本次大赛共有69支团队提交了项目申报书,经过资格审查、学院初审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有11支团队入围终审答辩。

5月11日晚,终审答辩在理科楼B311正式举行本次赛由王金松担任主持人,熊兵老师、史长琼老师齐铁钧老师担任评委。答辩期间,每个项目团队首先进行了5分钟的PPT讲解,随后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一一作答。评委认真聆听选手们的答辩内容,对个项目做出专业点评,并对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现场讨论热烈最后,本次大赛在老师与选手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中,“青云职上一中国大学生职场转化引路人”项目获评一等奖租赁宝2个项目获评二等奖,智能预防近视台灯系统3个项目获评三等奖5个项目获评优胜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不仅有助于提升计通学子的创新创业水平团队实践能力,激起了同学们“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激情,为院双创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图/孙诣栋 /谭真 齐铁钧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