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砥砺初心,接续奋斗——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集中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及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30 23:50:28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十一月例会在理科楼b103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

此次例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近期工作总结为主要内容,旨在培养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爱国、爱党、爱团的情怀,进一步提高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引导各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为大家日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提供行动指南。

会议开始,齐铁钧代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与历史经验。学习会议精神,有助于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引领,助力建设更团结、更优秀的学生组织团体。随后,詹敏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明确了下个月的工作重点,并对11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评述。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既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决定了迈上新征程的道路和方式,这对中国共产党顺利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到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作用,这也是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之所在,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定会在其正确指导下,总结过去的经验,放眼未来,迈上新的台阶。

(文/齐铁钧 图/宣传部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