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展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1 22:07:59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103召开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计通学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主持,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会。

首先,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寒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本月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齐铁钧进行总结讲话,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业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能不断完善部门机制,更好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部长会议旨在从前一阶段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同时,本次会议对团学干部提出了高标准、新要求,希望学生干部积极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学院与同学。

文/伍奕凯 图/于泽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