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勇松IT志工服务团开展义务巡检校园网络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5 22:01:40 浏览量:

315日下午,为响应雷锋精神,切实解决师生校园网使用问题计通学院勇松IT志工服务团开展巡检校园网络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勇松IT志工服务团寇一飞等20余名服务团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正式巡检活动开始前,信息化中心负责人与志工服务团成员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就服务团成员提出的校园网络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服务团成员分为五组,每组由信息化中心老师指派工作人员带队对学校主要地区的校园网络进行巡检,逐一排查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地的校园网弱电间,检查弱电间内是否出现门锁生锈老化、杂物堆积、异物入侵等常见问题,并拍照保存记录,及时报告给学校。

本次活动进一步地解决了师生网络使用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保障了校园网络的稳定运行,大大提升了校园网络运维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同时,更好的践行和宣传了雷锋精神。

(文/冷琦 /于泽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