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 2022-06-10 23:37:46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计通学院610日晚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进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班结业考试,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考试时长为一个半小时。

本届青马班自去年十月开班以来,进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的学习与培训。计通学院的学员们在此课程中收获颇丰,他们感受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和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和价值观。

在考场上,同学们冥思苦想,奋笔疾书,用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彰显了计通青马班学子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爱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乐观进取的品质,使他们能够时刻秉承着青年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将计通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发扬光大。

(文/雷雨豪 /詹敏、夏轩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