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2-2023学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36:55 浏览量:

为鼓励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创新实践方式,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切实掌握实际技能,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21227日——2023220举办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深入基层一线,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挑战杯”、“互联网+”科创竞赛、守护网络安全、深耕志愿服务、二十大精神解读、智慧助老行动、IT先锋微课堂等6大主题开展实践。实践过程中,我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实践,深耕志愿服务,发挥专业特长,热诚服务人民,展现出了长理青年的使命担当。本次寒假实践活动共产生了702份实践材料,其中包括网络安全科普视频1800余条、志愿实践报告165份、征文176篇、二十大精神解读文稿视频170余条及若干其他实践材料。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帮助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新人。


(文/付俊超 图/陈嘉铭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