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征信知识学习及诚信还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08-05-27 08:28:35 浏览量:

2008523日晚630 ,计通学院在13300开展了展征信知识学习及诚信还贷教育活动,04级、05级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霍向阳副书记及王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霍书记强调了助学贷款对于贫困大学生及按时还款的重要性,王琦老师强调了诚信还贷对个人发展与未来就业的重大意义,鼓励学生掌握贷款知识,正确履行还贷义务。之后我院组织了学生学习了征信知识、《大学生诚信读本》,观看了有中国人民银行与教育部联合制作的《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专题片,并对08届毕业生进行了试卷问答。本次活动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诚信意识的树立,有效的保证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有序进行。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温情五月"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特困生资助办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