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温情五月"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5-20 10:17:09 浏览量:

按照学校“扶助与扶志并举,服务与育人并重”的学生资助工作理念,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意识,更好的开展学院的思想扶贫工作519日中午1230,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举办了“温情五月”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勤工助学部主办,面向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彭珊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彭珊老师指出,现阶段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不仅仅体现在经济的扶助上,更体现在精神的扶志上。感恩教育及诚信教育显得尤为重要。随后,彭老师又宣布了本次“温情五月”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的三大主体活动内容,感恩的心主题短文征集活动、贫困生感恩意识问卷调查活动和建立学院勤助主题博客。这些活动将帮助学院更深入了解贫困生的思想、经济及生活等状况,为在校贫困生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了对感恩、诚信和责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后的人生会怀着感恩的心前行,承担责任,回报社会 。

上一篇:计通学院诚信教育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征信知识学习及诚信还贷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