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6-10-13 16:05:39 浏览量:

2006年10月12日晚上7:00计通学院在计算机楼117室召开了03级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罗可、李峰、傅明、霍向阳,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国松、学工办主任王琦及06届研究生赵志学、曾正良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霍向阳副书记主持。会上,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李峰副院长首先就报考研究生的政策进行了指导,鼓励广大毕业生把握好方向,积极报考。接着傅明副院长、罗可院长就报考研究生的必要性、报考策略及搞好转专业学习的技巧等问题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在座的毕业生与我院的党政领导及赵志学、曾正良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本次动员大会持续了近2小时,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指出了明确的方向,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莅临我校交流
下一篇:●●【点击进入】计通学院 就业指导网●●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