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08-03-13 17:16:03 浏览量:

313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16会议室内春意融融,由全国认证认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陈敦利副主任率领的招聘工作小组莅临我校,与计通学院有关老师和毕业班学生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主任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招聘方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学院有老师向华为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培养情况。随行的3位高级工程师还就大家感兴趣的技术前沿性问题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华为公司的招聘人员对我校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独具特色的人文氛围和“传承铺路石精神,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培养教育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合作,力争今年秋季在我校开设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华为公司是世界第三,我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移动(HSDPA/WCDMA/EDGE/GPRS/GSM, CDMA2000 1xEV-DO/CDMA2000 1X, TD-SCDMAWiMAX)、核心网(IMS, Mobile Softswitch, NGN)、网络(FTTx, xDSL, 光网络, 路由器和LAN Switch)、电信增值业务(IN, mobile data service, BOSS)和终端(UMTS/CDMA)等领域。在印度、美国、瑞典、俄罗斯以及中国的北京、上海和南京等地设立了多个研究所100多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68000多人。

据不完全统计,我院五年来已有30余名毕业生进入华为公司工作,今年2008届毕业生中已有3人与华为签约。此次华为公司是继深圳富士康之后又一家大型IT企业来校主动来校交流。这是我校办学实力和办学声誉显著提升的标志,也是对我校学生质量和就业工作的充分认可,对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层次,增强学生专业信心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华为公司相关人员在进行宣讲

学生交流会现场

上一篇:提升质量促就业,计通学院开展毕业生专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