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特邀深圳万兴软件集团谢宏中副总作“IT行业发展前景”讲座

发布时间: 2008-12-07 09:59:20 浏览量:

125日下午4时许,深圳万兴软件集团谢宏中常务副总应计通学院邀请前来为大三学生作了一场“IT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讲座在理科楼B311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霍向阳老师出席并主持了讲座。

谢总主要介绍了万兴软件集团对IT人才的需求标准以及IT行业的发展前景。他首先深刻的阐述了自己对人才的需求理念,强调IT人才必须在注重人品的同时培养有自己的专长;他衷心的建议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做IT行业的领头羊;接着在气氛相当活跃的现场答疑环节里,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对于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均得到了满意的解答。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霍向阳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学好本领,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工办

2008年12月6日

上一篇:计通学院“励志与成才”主题教育之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求职择业经验报告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