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召开“求职择业经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08-12-04 23:24:23 浏览量:

学生就业指导是一项关系到学生生涯规划与学院长远发展的工作,一直以来,计通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以提高就业成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求职择业能力,积极推进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计通学院特邀12位已签定就业单位的05级优秀毕业生于122日下午060708级同学作了求职择业经验报告。

报告会按照专业分为三个专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场、通信工程专业专场、网络工程专业专场,分别在3A-2015A-1065A-208召开,来自05级的舒发伟、罗斌、徐琴等12位同学担任主讲。他们从大学四年中如何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学好专业课程、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求职过程中如何保持好的心态、给自己以准确的定位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

报告会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总支书记傅明教授出席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报告会、副院长徐蔚鸿教授出席了网络工程专业报告会、副院长李平副教授出席了通信工程专业报告会,他们有针对性的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党总支副书记霍向阳分别到各报告会现场,通报了我院近几年毕业生良好的就业情况,指出未来就业市场需求量大、但要求越来越高,就业形势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成功就业打好基础。

这是一次面对面的交流,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重视基础课程的学习与专业素质的培养,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工办

2008年12月3日

上一篇:计通学院特邀深圳万兴软件集团谢宏中副总作“IT行业发展前景”讲座
下一篇:提升质量促就业,计通学院开展毕业生专业技能培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