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努力拼博 做好人生选择的准备 ---计通学院新学期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9-06 14:27:08 浏览量:

91上午1000,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500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努力拼博,做好人生的选择的全体毕业生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伍接朝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教务办主任毛云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教务办毛云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开学补考的工作安排及毕业生相关的考试介绍,要求毕业生同学认真准备,争取每一个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并承诺学院教务办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接着,学工办伍接朝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金盆岭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了毕业班在校期间的管理制度和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做好考研和就业的准备工作。最后,学院党委霍向阳副书记就如何做好人生选择的准备发表讲话,讲话中,霍向阳副书记对学院相关专业就业、考研情况进行简要的分析,要求准备就业的毕业班同学做好“三个准备”——准备好求职简历,准备好专业复习,准备第二外语日语的选修,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择业增加砝码。要求考研的同学要坚持不懈,全身心的投入复习,做好考研前的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让07级毕业生全体学生对本学年的学习、考研、就业等情况有了更好地了解,为同学们做好学年规划和毕业的准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简历制作示范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班设立党支部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