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简历制作示范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9-16 15:52:4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增强2011届毕业生就业竞争意识,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91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A201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简历制作示范大会,会议由就业专干伍接朝老师主持。

首先,伍接朝老师结合经济形势、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及学院各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就业的准备。接着,学院选拔的通信工程07-02班徐安贵与计算机07-01班李鸽两名同学以自己的简历为示范,分别从男女生和纸质简历、网络简历等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过程中的技巧、基本格式、书写规范与注意事项。伍接朝老师就两位同学的发言作了补充,他结合往届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以丰富的经验指导同学们掌握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等方面的技巧,为同学们求职应聘做了全面的指导。

通过此次大会,毕业生掌握了制作简历的方法,全面了解了面试应聘的注意事项和技巧,为即将面临的各类招聘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考研与推免动员大会
下一篇:努力拼博 做好人生选择的准备 ---计通学院新学期毕业生年级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