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考研与推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9-20 21:26:13 浏览量:

9167点半,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六教106教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考研推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伍接朝老师主持。学院院长李峰教授、副院长李平教授、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教务办毛云芳主任等学院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李峰院长从宏观上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系统分析了计算机专业考研全国统考的一些问题,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了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的异同点,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本院毕业生报考本校研究生。接着,李平副院长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全国研究生报考情况,要求同学们摆正心态,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推免工作的相关安排。最后,霍向阳副书记从思想上给大家做了动员,要求大家从战略上藐视考研,战术上重视考研,并给大家提了四条建议,要求大家正确估计自己的实力,正确选择报考学校,针对不同的课程选取不同的复习方法,坚持不懈,专心致志的复习,一定能够取得考研的成功。会后,具有推免资格的同学向教务办毛云芳老师具体咨询了推免工作安排,领取了意向表。

通过本次大会,学院考研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自身的定位,也标志着学院推免工作的全面展开。

上一篇:计通学院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简历制作示范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