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10-10-18 17:22:09 浏览量:

107国庆长假最后一天,计通学院就业专干伍接朝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对全年级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工作从上午800开始到下午600结束。

本次就业指导男生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地点就安排在各班男生宿舍,每个班级一个小时,所有毕业班女生的指导工作在女生宿舍进行。伍接朝老师首先针对前阶段同学们就业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讲解了学校就业的相关政策,然后逐个检查了每个同学的简历,一一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同学们尽快完善个人简历,为国庆以后即将来临的就业高峰做好准备。伍接朝老师还走进女生宿舍,向女生们分析了女同学在就业过程中的优势和弱势,帮助女同学树立就业信心。

本次就业指导较全面的介绍了毕业生想了解的情况,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做了全面的检查,为迎接国庆后的就业高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2011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考研与推免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