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11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0-25 17:32:51 浏览量:

计通学院在给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过程中,及时从毕业生中收集反馈信息,调整就业指导方案。本届毕业生反映,近阶段参加招聘时,由于面试技巧欠缺,多名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落聘。学院根据这一情况,于1024在学院就业洽谈室组织了针对全体毕业生的模拟面试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从上午八点半开始,下午六点半结束,每个班安排一个小时。面试考官由学院就业专干伍接朝老师和三位经过多次面试并已成功签约的同学担任。其中签约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安贵主要协助销售方面的面试,签约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的谷智勇和签约创维科技公司的邓海协助技术方面的面试。本次模拟面试完全参照IT企业选拔应届毕业生的模式,根据岗位的差别,分别设置了单面、群面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并按照技术面和人力资源面的步骤进行,让毕业生们全程感受了面试的过程和种类.每个班的模拟面试活动结束后,学院就业专干伍接朝老师针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专业基础知识,准备好自我介绍和项目实践经历.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为计通学院的毕业生在以后的面试中取得优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经验交流 传经送宝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