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1届毕业照拍摄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1-06-18 16:54:08 浏览量:

617上午900,我院组织07级毕业生在云塘图书馆前坪拍摄毕业照,副校长李明教授、院长李峰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教授、副院长徐蔚鸿教授、副院长彭玉楼副教授出席,学工办全体老师及07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07级毕业生参加。

在现场,同学们整齐列队,精心布置,拍出了朝气蓬勃,创意无限的师生合影,定格下了精彩的瞬间,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一些低年级的同学前来一起留影,为学长、学姐送别,好不热闹。有同学赋诗一首,送与毕业生,抒发惜别之情,祝福他们一路走好!

君难

计通学院2008级刘芬

凤箫声动漫歌起,一曲离殇望路遥。

云塘潜影湖光色,未知君心还忆否。

可叹声声留不住,奈何丹心玉壶扰。

自此天涯南北路,建罢功名情不消。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1年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杰出校友回校为同学传经送宝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