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调查

发布时间: 2011-06-22 15:46:29 浏览量: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2011621日晚,计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到金盆岭校区学生宿舍走访调查,看望我院2011届毕业生。

在走访中,方书记一行对每间毕业生宿舍进行了了解,仔细询问学生的就业情况、生活情况及离校安排等,对就业、毕业有困难的学生给予特别关注,希望暂未就业学生积极主动关注就业信息、参加应聘,把握推荐机会,希望毕业有困难学生好好应对清末的清考。方书记特别嘱咐毕业生要注意宿舍安全,维护好内务卫生,相互关心照顾,为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学生党员要积极落实“党员责任制”,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

经过此次走访,发现我院毕业生目前整体状况比较稳定。在学院认真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与文明离校工作的前提下,学生的思想认识、主动意识、安全意识等均有较大的提高。

上一篇:计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我校2011年毕业典礼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1年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