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我校2011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1-06-24 15:50:17 浏览量:

624上午7:30,校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杨伟军教授为我院28名优秀毕业生一一正冠、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并送上深切祝福和殷切期望。

据悉,今年是我校首次举行全校规模的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王耀中,校长郑健龙,校党委副书记洪源渤等校领导及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教师代表及67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我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教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57201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领导、老师和同学合影拍照,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我院2011届学子即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关爱,走上人生新征程,实践人生新辉煌。

上一篇:计通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党员责任岗”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调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