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党员责任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6-25 15:5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计通学院在07级学生毕业前夕积极开展“毕业生党员责任岗”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联合毕业生班级党支部,引导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示范者,保证“班级负责人中有党员、毕业活动组织者中有党员、每个寝室都有联系的党员责任人、每个寝室最后一个离校的要求是党员”,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认可与肯定。

该项活动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有效的确保了2011届毕业生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与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2年研究生推免宣讲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我校2011年毕业典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