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 新学期学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13-09-02 18:05:40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毕业生在校情况,帮助毕业生尽快适应毕业生活,计通学院组织就业专干邵巧艳等深入毕业生宿舍、课堂,为毕业生日常学习、生活答疑解惑。

9月1号晚,邵老师在宿舍和学生亲切交流,和同学们谈暑期趣事,聆听在外实习归来学生的酸甜苦辣,给考研同学加油鼓劲,为毕业生送去了关心与祝福。在9月2号的计算机专业实习介绍会上,邵老师一行和专业老师就毕业生课业管理问题认真沟通,感谢专业老师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就实习安排、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邵老师在现场还向学生们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同时积极认真为就业、考研做好准备,为自己的大学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计通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访母校进行毕业生招聘
下一篇:计通学院走访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