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09-08 17:50:55 浏览量:

201396中午12: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金盆岭6108教室组织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就业专干邵巧艳老师、毕业生辅导员聂静老师出席,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动员会上,老师先向大家做了就业形势分析。老师结合近3年就业情况数据分析,指出我院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矛盾,是就业市场需求与毕业生现状之间不契合的矛盾,用人单位需要的是积极主动、愿意学习、实践能力强的人,而毕业生懵懂无目标或者目标宽泛、不自信、缺少实践经验。成功的求职需要毕业生端正心态,积极起来。就求职过程而言,老师结合简历制作及面试两个关键环节,对常见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要求简历基本内容要全面,要有目的性、相关性、专业性,杜绝一份简历打天下;要求毕业生对常见面试形式要熟悉,积极参与模拟,面试时候做到有备而来,有的放矢。

本次就业动员会有效的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认清自我,在求职中把握关键环节,勇于实践、敢于突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计通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访母校进行毕业生招聘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3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