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访母校进行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 2013-10-11 16:32:38 浏览量:

——好小子机器人学校计通学院专场招聘  

2013年10月9日下午14:30计通学院邀请2013届优秀校友黄俊程回访母校,在7教504与计通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并举行了一场专场招聘会,计通学院就业专干邵巧艳老师参加  

计通学院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黄俊程,于2012年11月份在学校双选会成功应聘长沙好小子机器人教育学校,至今近有一年时间,已由刚入职时候的讲师晋升为代理主管,负责长沙好小子机器人教育学校图书馆校区的运营管理。  

优秀校友黄俊程与同学交流了找工作的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蓝本,用幽默的语言描述了他认为的完美的职业生涯:完美职业生涯第一步,认识自己了解企业,做好信息的了解和收集;完美职业生涯第二步:千锤百炼五步走,分别为:仪表仪容、高效沟通、会说话、团队协作以及良好的心态。经验介绍之后,优秀校友黄俊程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座谈,黄俊程的现身说法与经验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获益匪浅听了黄俊程校友的讲座,正在迷茫时期的同学们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深刻体会到找工作的时候要以自己的兴趣作为切入点,提前做好准备,乐于实践,勇敢尝试。  

活动之后,黄俊程代表公司向2014届毕业生介绍了公司今年的人才需求,希望感兴趣毕业生加公司,一起为建设科技强国而努力!1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最后在我校录用了5名毕业生  

附:公司信息——  

I Diy Robotec Corp(好小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系由台湾、日本、美国机器人学者、专家共同创立于台湾。R. Tec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并在上海、天津、武汉、深圳、长沙、福州、厦门、宜昌等地成立R.tec机器人科学教育学校,创办了机器人科学实验室。R.tec在通过机器人DIY(Do It Yourself)的过程中提升青少年学生在机械学、工程学、电学、电路学、电子学、程式设计、自动控制等领域的科普知识。R.tec可说是一家拥有创新技术与创意科学教育的先进机构,也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的机器人教育学校。

长沙好小子机器人教育学校作为长沙规模最大、最具专业的机器人教育的机构立足本土,致力于做“机器人教育中的黄埔军校 ”,推动中小学科技的全面普及,得引导学生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培养高尚美好的兴趣与品德,激发青少年的创意与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观察与空间想象力,成就国家“未来的科学家”。同时做好全民科学教育普及工作,搭建中小学机器人科学实验室及学生课外科技学习活动中心,已陆续在湘潭、株洲、张家界、常德等城市启动机器人实验室和好小子机器人加盟分校。长沙好小子机器人教育学校遵循国家“教兴国”的方针,到湖南省科协、长沙市、区教育局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也得到了各位家长们的充分认可。  

   

  •  

上一篇:
下一篇: 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